专家学者汇聚,云智天下获一致好评

2018-05-24 14:39:42


  9月24日上午,中国城郊经济研究会代表团一行来到三道堰天府互联网示范小镇的水乡文化广场数据中心,以“城郊经济转型与发展新动能”为主题进行参观考察。

  三道堰天府互联网示范小镇项目由云智天下携手市建委、小城投、三道堰政府、四川联通共同打造,利用“物联网+镇群”模式,率先实现安全网、民生网、服务网的三网融合,形成大投入、广覆盖、高标准、细服务的“大民生格局”。以数据高度共享消除“信息孤岛”之难,实现小镇生产要求的有效结合和优化配置。

  代表团首先参观了数据中心3楼的数字博物馆,通过数字大屏、幻影成像、AR等形式,穿越到虚拟场景内,亲身体验作为国际亲水度假小镇的三道堰镇的历史文化魅力,引发一阵阵惊呼和赞叹。

  随后,代表团走进数据中心2楼的综合展示中心,通过集成平台直观了解三道堰镇从教育、医疗、旅游、电商、文化娱乐到政务、社会治理等全维度的实时数据,同时可以根据数据反馈作出应急指挥和工作调度。

  “三道堰镇是我们互联网小镇镇群的样板镇,成都已完成了29个试点小镇的建设,后续我们会扩大至283个小镇,通过互联网的方式让四川秀美小镇连在一起。”云智天下公司副总经理张维在讲解中表示。

  参观结束后,代表团成员纷纷留下联系方式,对三道堰镇的数据管理能力一致表示赞赏,期待有合作的机会。

上一篇: 广电技术团队赞誉云智造物联网小镇
下一篇: 物联网+镇群,重新定义小镇新未来
相关动态

Relev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