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胡祖才调研互联网样板镇三道堰镇

2018-05-24 15:00:09


  11月18日上午9时,国家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胡祖才一行调研了成都互联网样板镇——三道堰镇。陪同调研的领导有四川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范波,成都市委常委、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谢瑞武,成都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杨羽,成都市建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樵,以及郫都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印勇,三道堰镇党委书记张怀东。

  云智天下副总经理张维代表互联网小镇“天府云端小城”的建设和运营方,为各位领导和来宾详细介绍了三道堰样板小镇的建设进程和数据运营情况,并引导调研组一行参观走访了小镇的同步电影院、云端大数据医院和数据综合管理中心。胡祖才副主任饶有兴致地听取了相关汇报,并就所关心的问题与现场的工作人员进行了询问和交流。

  在参观走访过程中,调研组对于成都首创的“互联网+镇群”的创新实践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也指出,“成都模式”既要实现国内小镇智慧化建设的领先性,也要不断完善和强化互联网+娱乐的经营持续化,互联网+远程医疗的应用常态化,互联网+政务服务的数据融合化,以及小镇云公共平台的服务粘性化。

  云智天下公司作为成都互联网小镇及样板镇项目的主导建设单位,通过在互联网领域的领先技术和优质资源,为包括三道堰镇在内的天赋小镇插上了新时代的翅膀,开启了“互联网+镇群”的新格局,实现从景区到城镇、从社区到社群、从线上到线下的信息资源互联互通。

  未来,在成都市委市政府“乡村振兴”战略的重点要求下,“天府云端小城”将以三道堰镇为样板,打造100个新兴“互联网+小镇”,在实现镇群互联的目标同时,也为新型城镇化建设探索发展新路,为小镇特色化建设聚合核心资源,为乡村的美好生活愿景提供优质服务,积极发挥示范作用,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

上一篇: 遂宁北河社区领导一行到北河社区调研智慧小区建设
下一篇: 广电技术团队赞誉云智造物联网小镇
相关动态

Relev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