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北河社区领导一行到北河社区调研智慧小区建设

2019-04-17 11:59:39


  4月16日下午,遂宁市船山区区委领导陶书记,民政局洪局长、北河社区黄书记一行在社区工作人员及我公司智慧社区BU经理余罡、产品经理陶雨果陪同下,到北河社区犀牛广场调研智慧社区建设情况。

 

  领导一行在参观了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和文化长廊后,来到了我公司建设的社区综合治理中心,认真听取我司人员对于社区智慧平台的介绍,了解平台的功能和实际体验。

      北河智慧社区现阶段建设成果主要体现在智慧党建、智慧生活、智慧政务、智慧城管、智慧商业服务等五个方面,通过智慧社区BU、研发部门及协同部门同事们的共同努力,社区平台已日趋完善,微信端、手机APP、大屏内容同步呈现,为政府和居民建立了高效的连接路径。对于北河智慧社区取得的成果,领导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希望我司与社区继续努力,坚持实用实效原则全力推进智慧社区建设工作,注重收集老百姓需求,注重完善服务,以解决老百姓问题为目标,用科技手段将社区服务做实,进一步提升社区治理水平。

上一篇: 成都高新区乡村振兴:未来5年规划建设4个特色小镇、10个特色村
下一篇: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胡祖才调研互联网样板镇三道堰镇
相关动态

Relev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