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练促建!青白江总投资约314亿元的40个项目参与第三季度集中拉练

2022-07-27 10:36:42


 

 

 

  7月26日,成都国际陆港项目集群促建活动暨青白江区2022年第三季度项目拉练在玉湖环球食品供应链中国西部基地物流区项目现场举行。这是我区在本轮疫情中,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有序解除社会面管控后的首个重大活动。区委书记池勇出席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林,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冯静出席。区委副书记王军主持活动。

  王林在致辞中指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是扩大有效投资的重要举措,是稳住经济大盘的重要支撑。今年以来,我区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投资就是稳增长”理念,坚持以功能为中心、项目为抓手组织经济工作,突出“四个一批”(招引储备一批、落地开工一批、加快建设一批、竣工投产一批)狠抓项目建设,特别是围绕做优做强陆港枢纽核心功能,包装策划了总投资942亿元的成都国际陆港项目集群,加快完善国际化生活、教育、医疗、交通等功能需求。

  王林表示,举办此次活动目的在于再鼓劲、再加压、再聚力,迅速掀起新一轮抓项目、扩投资、促发展的热潮。参加拉练的40个项目,总投资约314亿元,主要分为重大产业类项目、基础设施类项目和民生社会事业类项目。这些项目的推动,必将快速拉动经济增长,有力夯实产业基础,有效弥补基础设施短板,大幅改善城市品质,为打造现代化国际化成都北部中心提供强有力支撑!

  王林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落实7月23日的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把“拼经济”摆在最突出位置,坚持“戴着口罩抓发展”,深入实施产业建圈强链行动,打赢打好重大项目攻坚大会战,构建完善项目全生命周期推进服务体系,全力抓好营商环境建设,为项目落地开工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保障服务。

  区领导张彬、车轴、肖华、李坚竣、沈伟、窦川、郑泉峰、王祥辉参加活动。      (记者 莫婧)

上一篇: 采取更加有效措施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下一篇: 提高安全生产意识,筑牢安全生产堤坝——崇州市残联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工作
相关动态

Relev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