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助力防疫——金堂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在河湾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022-08-24 10:39:18


2022819日以来,金堂县疫情防控期工作突然严峻我局党员干部积极响应金堂县新冠疫情防控决策部署组织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积极投身赵镇街道河湾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3天的疫情防控工作中我局50名同志主动投身静态管理区疫情防控执勤工作。每天,同志们分批次到达各个卡点,冒着高温酷暑开展卡扣守点、物资运输、秩序维护、宣传劝导、群众帮扶等工作,与社区居民一起,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通过各方同志们的共同努力,此次疫情得到了有效的控制,河湾社区得到及时解封,生产生活得以恢复正常。通过本次志愿服务,广大干群关系得到更好的拉拢,也更好地体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中共金堂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机关委员会

2022823

 

 

 

 

下一篇: 采取更加有效措施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动态

Relevant